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

今晚經已周五,阿恩帶駐場海外藝術家辦急事,駐場花牌師父黃生同友好去了打乒乓,我在夠鐘辦完些急些的公事後,就匆匆關了活化廳門,過去序言聽牛下開飯的新書會。奇怪講者又會點名叫我講野又問我點解要來,這種計劃跟活化廳或我的旨趣真的無關?上次去聽陳景輝在cccd的導賞班,又是這樣,我說來學野,佢說我太中學生的答覆了。

我走後想返,周日嚟緊的這次分享討論會活動,真一定要抓緊機會,看看社區藝術可以如何幫助到現存的社區,只有這樣,香港當代藝術才望擺脫在消失的政治上討飯食,將matthew turner提出的再呈現re-appearance超越攝影的再現,而真真正正觸及最真的活化。有趣是上次小西九第一次的討論會,陳景輝於是提出,我好像是在從事為藝術而社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